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得体会 >> 正文

【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

发布时间:2014-10-2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书记就要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我校也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由时明德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并切实贯彻这一讲话精神。

我国经济改革进入深水区,良好有素的干部队伍建设已迫在眉睫。面对腐败顽疾,习总书记开刀阔斧进行改革,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生,他提出四有干部标准,具体阐释:心中有党就是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定海神针,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心中有民就是要心系民众、为民造福,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的问题;心中有责就是要敢于担责,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满怀激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全面发展;心中有戒就是要廉洁自律,始终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严于律己,做到明明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我校深入开展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活动,并提出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加强宣传与狠抓落实等几点要求,相应国家号召,力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我深有感触,四有干部标准并不只是一纸空文或宣传的口号,更是学校领导班子行为准则,高举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旗帜,只有我们人人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的愿景才不是空中楼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