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新闻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蒋琳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我院在A9-203开展了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我院新闻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蒋琳老师担任主讲人。

蒋琳给同学们放映了习近平语录中涉及民族宗教政策的部分语句和选段,并对其展开分析,引起同学们对宗教问题的关注并引导他们对民族宗教问题持有正确的态度和观念。她从我国当前的基本国情、宗教特点、宗教政策,民族分布的特征以及各民族不同的风俗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她强调,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

蒋琳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1(图-刘庭廖)

文/李梦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