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冯依晴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院在A9-203教室开展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培训,我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冯依晴担任主讲人。

培训课上,冯依晴从2022年两会基本内容概述、2022年两会六大看点及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等方面展开,为积极分子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增强同学们对“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冯依晴组织同学们朗读文章《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二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并发表各自的感受。最后,冯依晴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多学习多积累,更好地提高自己,做一个坚持不懈、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文/图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