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钱越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钱越在A9-203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以“明确党员条件,履行党员义务”为主题的党课。

钱越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阐述了按照《党章》规定申请入党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党员享有的权利和需要认真履行的义务。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入党目的,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时刻把个人的前途和进步与国家的发展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并主动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她还介绍了思想汇报的相关内容,说明了思想汇报要从学习、工作和思想三方面入手,包括学习上做了哪些努力,有哪些收获?工作上有哪些成绩?思想上有哪些进步,学习了哪些理论?她还建议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作风修养,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

钱越申明了入党的具体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专业素质。在思想上要自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她还建议作为新传学院的学生,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将专业学习与学院的发展要求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我院党委书记钱越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文/杨艺楚

图/胡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