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宣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为全体教职工作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3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在A9-401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理论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理论宣讲会。
  安锋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说,基于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美贸易战、中国科研体制弊端显著这三大背景,召开此次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尤为重要。
  安锋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解读,并分享交流了两点学习体会:一要深刻领会“很多院士都是‘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民族英雄”这一讲话精神,希望教学、科研人员能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营造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二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在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以全新的境界和战略高度重新认识我们所从事的教学、科研工作。
  安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科技发展做出了一系列改革探索和重要部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希望全体教职工响应号召,在当前的大趋势下做真科研,做实用的科研,带动新传院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文/景如月
编/禹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