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王博东

发布时间:2018-05-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博东,男,出生于1989年。2012年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现于《洛阳晚报》综合采访部担任副主任一职。
  1.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大学生诚信自强之星”“优秀学生助理”等称号;在征文比赛及书法比赛多次获奖。
  2.在校党委学工部担任编辑部长,党委宣传部担任记者;在中国教育报、教育时报、东方今报、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及中新网、中国社会新闻网、河南教育网等媒体发表新闻稿件。
  3. 在洛阳日报军事夏令营中担任军事教练;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支教活动负责教学及宣传工作。
  4.2011年1月份寒假期间进入洛阳日报参加专业实践学习,发表多篇稿件;2012年考入《洛阳晚报》。
  5.2015年成为洛阳晚报首席记者。
  6.2016年成功竞聘洛阳晚报综合采访部副主任,凭借新闻《他走了,留下55张捐款单》获得年度赵超构新闻奖。




 



 
图文 /王博东
编辑 / 禹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