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审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3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并通过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务人员参加。

副院长于正凯首先通报了学校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求、修订原则等。教学秘书赵元元对学院各专业目前修订进展情况进行简单汇报。

会上,党委书记钱越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分享了兄弟院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经验,提出专业之间实现课程共享,加强专业实践,设立工作室等要求。院长李正学指出,学院三个本科专业作为应用型学科,修订中要站在专业发展前沿,学习借鉴同类型高校经验,同时体现学院特色,改革要适应融媒体发展趋势,同时他强调三个专业发展要拧成一股绳,加强沟通交流。

最后,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举手表决,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以全票通过。

文/赵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