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优秀实习工作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学校对2020-2021学年实习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评审及表彰,我院获评“优秀实习组织单位”,李姗姗、刘凡进两位老师分别获评“优秀实习工作者”、“优秀实习带队老师”。

近年来,我院为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不断创新实习管理手段,结合现行本科生导师制,建立实习基地指导教师负责制,实现实习全程专业指导服务。同时,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高质量实习实践基地,通过提供多元化的实习指导,提升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专业感知力和敏锐度。

今年,我院先后与河南日报(洛阳分社)、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全域融媒文化有限公司三家媒体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为我院学子专业实习提供实践指导。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增加实习就业基地数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更好的条件。



文/郝紫妍

图/常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