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庆七一 建新功”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庆七一 建新功”线上视频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感悟。李丹丹老师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我心潮澎湃。从讲话中,我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王若曦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教授学生应懂的知识,更应该重视立德树人,在课堂中融入思政内容,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生。”

此次研讨会讨论热烈,老师们一致表示要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勤奋的创新精神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自觉学习和遵守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各项教育方针和政策,为实现一名党员对党教育事业的承诺而努力奋斗,为当好这个时代的答卷人而奋勇拼搏!



文/翟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