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分子党课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8日,本期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分子党课最后一课在A9教学楼205教室正式开讲。
 
我院本期积极分子党课从11月2日正式开始,截至今日,共计上了19次课。党课形式分为老师讲解课、自主讨论课、红色电影观看课等。今日党课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聪进行讲解,主要讲述了有关纪律方面的规定与作风。讲解了党员处分的五种方式,重申了党的性质,强调了“六大纪律”、“四个必须”等纪律原则,要求党员要廉洁自律,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要比普通群众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本节党课无一人缺席,全员聚精会神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学习入党的相关知识,接受党的教育。下课后,当问到一名同学上党课的收获时,该同学高兴地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直都在积极地追寻党的脚步,这次有了这个宝贵的机会,我很珍惜,也很努力。通过党课的培训,我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相关知识,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形象,更进一步地清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对此,我觉得受益匪浅,我觉得我与党之间的距离又一次地拉近了。”
 
本次党课的圆满结束,是又一批有志青年大学生在响应党的召唤,靠近党,走近党,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当中来。这将为我党提供又一批新鲜的血液,让我党继续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发扬光大,巩固自身执政地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促进国家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文/王梓任

图/王梓任

责任编辑:卢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