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班级评选、院团委审核,推荐结果如下:

1、拟推荐王一涵、张慧慧、卜仕豪参加“省三好学生”评选。

2、拟推荐韩龙飞参加“省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3、拟推荐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参加“省先进班集体”评选。

现对拟推荐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11日下午五点前联系魏老师(电话:0379-68618410)。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