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 “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入围“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的教师在A9-203教室开展磨课活动。院长李正学、副院长李姗姗及教学督导杜薇、张文萍组成教学指导团队,为我院参加“校长杯”复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指导。

磨课环节中,参赛教师展示了精心设计和周密准备的参赛课程。参赛课程充分利用现场智慧教室、雨课堂等创新教学手段,结合课程内容积极创新教学方法,设计新颖,条理清晰;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教学指导团队对课程的具体内容、环节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参赛教师的备战“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此次“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成立专门的教学指导团队进行磨课,力求精益求精。学院历来重视对教师的培养工作,激励广大教师提升课堂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丰富有趣的课堂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吴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