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洛阳分部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我院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洛阳分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A9-401会议室举行。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洛阳分部部长闫伟、副部长王平丽,我院党委副书记史恒涛、院长助理孙志隆出席授牌仪式。我院部分师生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孙志隆主持。

授牌仪式上,史恒涛向闫伟一行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院作为应用型院系,高度重视与传媒行业建立友好互动关系,努力通过构建平台、拓宽渠道、嫁接资源等方式,提高新传学子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相信此次签约合作将会大大提高我院新闻传播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向实践技能转化,为地方媒体输入更多优秀的新闻传播人才。

闫伟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实践,注重校企合作和协同培养,培育了一大批专业化优秀人才,非常符合实习就业基地的要求,希望以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王平丽对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洛阳分部的发展历程、机构框架、人才培养以及岗位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紧密联系,全面推进双方合作,通过教学教育、专业培训、户外实践等多种方式,将合作内容做实做强。

最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为我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训练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