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到洛阳电视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院长王建国带领各教研室主任、院实验室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到洛阳电视台参观交流。洛阳电视台副台长闫书虎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洛阳电视台的基本概况和项目建设情况。闫副台长表示:洛阳电视台现在正处于改革转型期,急需优秀人才。他还表示:“洛阳师范学院的学生随时来随时欢迎”。

王建国院长表示:想要办好新闻传媒教育,最重要的是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以及为谁培养人才”这两个目标。我院作为应用型院系必须牢固树立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以及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人才的意识;必须和业界紧密联系,不但要向业界学习先进技术,还要注重引进先进设备,走到业界前沿。校企合作不仅可以使学界更加贴近业界要求,也可以为业界输入新鲜血液,保持业界活力。

随后,在闫副台长等的陪同下,我院师生参观了洛阳交通广播直播间、新闻编辑机房、虚拟演播室、新闻直播间和演播厅等。闫副台长详细介绍了电视台各部分的运作流程与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对于和我院合作的热切期盼。最后,我院师生与闫副台长等合影留念。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同时密切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对发展双方未来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赵姣姣

图/石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