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584号)(见附件),我校将开展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省级教改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省教育厅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教师除外),主持完成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

2.省级教改项目是校级教改项目的深化建设,已立项(含2019年立项)或已结项的校级教改项目方可申报省级教改项目。省级教改项目名称可以沿用或变更校级教改项目名称,但应符合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指南的范围和方向。

3.已列入教育部、全国或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省教育厅、省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学会及其他单位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在研尚未结项的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不得再申报。

4.我校基础申报限额7项,获得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单列指标3项。

二、提交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见省文件附件3,一式三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见省文件附件4,一式一份);在首页用铅笔标明“****年校级项目”字样,以方便核实。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一式二份,按序装订成册)。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见省文件附件5),按要求制作材料。

于12月6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成均楼C205房间),电子版发至17472021@qq.com。

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宁老师 金老师 联系电话:68618071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