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新校区二期消防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18-05-22 作者:

  河南东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师范学院委托,就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二期消防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二期消防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工程

  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5-328

  二、招标项目建设范围及工期

  1.建设范围: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公共教学组团、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第三食堂、学生第四食堂、理工组团、艺术组团、成均楼各单体楼内消防报警系统(包括气体火灾报警、大空间智能火灾和电气火灾)、广播系统和有线电视系统;校园消防总控制中心及二期室外全部消防联动系统。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

  Ⅰ标段为: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公共教学组团、成均楼、校园消防总控制中心及二期室外全部消防联动系统。

  Ⅱ标段为:学生第三食堂、学生第四食堂、理工组团、艺术组团。

  3.建设工期: 60日历天。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公告于2015年3月31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15年4月22日 

  评审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众旺路交叉口西北角鑫仕麟假日酒店三楼会议室

  评审委员会名单:肖翠兰、庄晋林、张长松、王庆山、崔庆、马武、王军强

  五、中标结果信息:

  一标段:

  中标供应商:河南省豫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郑州高新开发区翠竹街6号1幢东1单元9层15号

  中标金额:叁佰伍拾捌万捌仟陆佰陆拾壹元零叁分(3588661.03 元)

  二标段:

  中标供应商:河南豫安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博颂路16号1号楼2层8号

  中标金额:叁佰壹拾伍万柒仟贰佰伍拾叁元捌角柒分(3157253.87 元)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1-86550888

  传真电话:0371-86550666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众旺路交汇处行署国际广场C座1007室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东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2日 

  附件:[点击下载]

附件


上一条: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公示

下一条: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