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添加时间:2018-05-22 作者:

  1、招标条件

  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位于洛阳市伊滨区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业主为洛阳师范学院,建设资金已经落实,目前项目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洛阳市正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师范学院委托,现对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
  建设地点: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质量要求: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工 期:12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邀请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特级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资格(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提供投标单位为项目经理缴纳的社保证明。
企业工程业绩要求:2012年元月起至2015年元月,具有单项300万元及以上桥梁工程合同业绩2项。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12年元月起至2015年元月,具有单项300万元及以上桥梁工程合同业绩2项。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申请报名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04月07日08时30分至2015年04月13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 )—洛阳市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进行网上报名。非中心会员的投标人,请尽早到中心办理会员。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5年04月07日08时30分至2015年04月13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份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 22日上午9:30时,网络递交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并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体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2、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洛阳师范学院 

  地址: 洛龙区龙门大道71号 

  联系人: 郭老师 

  电话: 69681017 

  代理机构: 洛阳市正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洛阳市涧东路银城商务港5、6楼D座 

  联系人: 白志鹏 

  电话: 18639286186 

 

 

                                                                                         2015年04月07日 

   


上一条:新校区二期景观水系桥梁工程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公示

下一条:新校区二期工程教学区日照分析询价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