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基建处新建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9-26 作者:

9月22日上午,副校长郭新民、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参加基建处新建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听取新建办和基建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点评并对提出工作要求。

副校长郭新民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得好,开的实。他着重分析了“规划设计、图纸会审、清单编制、项目招标、合同签署、质量管控、材料供应、变更签证、验收结算、款项支付”十大高校基建领域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工作环节,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制度的有效性、导向性、操作性和执行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监督和风险防控,认真总结整改省委巡视和专项审计对新校区建设发现的问题。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勉励全体与会人员,“不因问题而沮丧,不持成绩而骄傲。”要汲取教训、放下包袱、完善制度、继续前行;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目标、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支部书记宋东亮表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按制度办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后续建设工程,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郭新民为分管部门领导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