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郭新民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7-12-01 作者: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郭新民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结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分管部门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新建办、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新民要求分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学做结合,紧跟时代步伐,主动变、抓紧变。他从6个方面分别对预算管理、经费使用、安全保障、科学管理、履职担责、加强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新民要求分管部门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好岁末及下阶段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勇于、善于自我否定、自我革命,切实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尽责、依规、合法地解决问题。要定准位、定好位;要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规范管理、精细管理,注重责任和工作效果的管理;要敢于真担责、担真责,明确责任,深到底、宽到边,有效主动地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加强认识问题的能力、分析判断的能力、思辨能力、组织能力和动员引领能力;要守卫“底线”,加强廉政建设,同时按时、保质完成已确定的各项工作。

郭新民还对校园安全、校园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部门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要在党的十九大和学校有关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向前推进,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条:副校长郭新民为新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做廉洁自律教育

下一条:副校长郭新民为分管部门领导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