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文/郭利霞 图/郭利霞

6月21日,洛阳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一行前往洛阳市新安县,看望助力乡村振兴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行青春”墙绘志愿服务队。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新安县铁门镇下羊义村和刘杨村,实践队员正在分组绘制“法制教育”、“乡村文明”“乡村美育”“党风廉政”等主题墙画。宋文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和生活情况,代表洛阳师范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健康和安全,远离危险活动,绘画时间避开高温时段。





宋文献对实践队员在新安县县城绘制的“网红打卡街”系列墙绘作品表示肯定,对实践队员们甘吃苦、能作为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他希望同学们围绕当地发展特点和需要设计成套的墙绘作品,将红色故事融入其中,边绘制边思考,用专业所学提升当地乡村文明建设,美化乡村人文环境,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团委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慰问。



责任编辑:路姗

上一条:为爱守护,急救科普进企业 下一条:中华武术进校园 传承中华武术魂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