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西部志愿者风采】在最美好的年华书写最美好的自己——邹韵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邹韵,女,中共党员,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阿勒泰地区委员会。在校期间,曾任职文学院舞蹈队队长,曾荣获“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证书。

【追随热爱 保持积极态度】

邹韵从小对舞蹈就比较感兴趣,在大学时期,一直追随这份热爱,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啦啦操比赛、健美操大赛、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节等活动,并在当中取得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她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将这份热爱埋藏于心中,付诸于行动,努力把兴趣打造成专长。生活上,邹韵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调整好每一天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她怀着热爱书写最美好的自己。

【严以律己 认真完成学业】

邹韵在大一便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掌握好专业知识是她四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事情,她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下课主动与老师交流,提出自己的见解。完成好每位老师交代的任务,上好每一节课,从中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满足感。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在过程中培养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提升自己专业能力,不断去让自己更完美。

【勇于挑战 坚定理想信念】

邹韵自始至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理论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入党机会积极争取,最后有幸并如愿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再后来,她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支教活动并荣获“优秀支教大学生”“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在2021年9月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实习支教荣誉证书,为更多地区的学生送去温暖。现在的她,成为了别人的光,并发散着光照耀自己。

高尔基曾说过“在年轻的时候,就该年轻”。或许我们现在还会有迷茫、沮丧,但青春总归是热血的,我们要向邹韵学姐学习,有目标、有规划、有信念地去走好青春之路,栽好青春之花。以青春之底色,描绘出最美好的自己!

学姐寄语:未知的道路一定盛满阳光,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是心想事成和如愿以偿。学弟学妹们,要保持心中热爱,扬起青春之帆!


上一条:【西部志愿者风采】将志愿者权益放在首位——黄耀达 下一条:【西部志愿者风采】执着的热爱谱写青春华章——潘东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