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团学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3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文/付晗茜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提高共青团员发展质量,不断壮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队伍,在坚持严格选拔推荐入团积极分子工作基础上,4月23—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于A9-204开展了2023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由2020级辅导员付晗茜主持,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付晗茜介绍了团员发展情况、发展历史和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必备条件,并向参训同学传达培训方案,强调培训纪律。就培训目的、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时间以及优秀学员的考核方式进行说明。他强调,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先进性评价主要参考细则包含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和守纪律等6大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他带领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并要求同学们作为时代新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本次培训班还包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如何端正入团动机,做合格团员》《了解入团材料的规范填写》等现场讲述课程、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的举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职能,旨在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员发挥先进性,坚定入团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入团的决心。


D19F4

2023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E72D2

团课讲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责任编辑:高舒文

上一条:“以茶养廉 文化育人”商学院举办中原茶廉文化展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