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展示】且听风吟乒乓球社举办“乒”出未来迎新杯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拼搏向上、不畏困难的体育精神,且听风吟乒乓球社于11月5日在体育馆举办“乒”出未来迎新杯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组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按照赛程进行轮替。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随着比分的起伏不定,现场氛围也一度紧张起来,通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社团认真专注、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洛师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为全体社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认识朋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雪伊

上一条:【社团风采展示】轻羽飞扬社团举办“新生杯”羽毛球赛 下一条:【社团风采展示】魔云阁社团举办魔术教学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