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展示】轻羽飞扬社团举办“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进取意识。11月6日,轻羽飞扬羽毛球社社在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组织开展“新生杯”羽毛球赛。

本次参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四项。比赛中,大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展现了洛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男子双打项目吸引了许多观众,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坚持与毅力在运动员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共16队。

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协作精神、交流羽毛球技术搭建了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运动热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

责任编辑:郑天阳

上一条:【社团风采展示】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趣味数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社团风采展示】且听风吟乒乓球社举办“乒”出未来迎新杯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