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国培计划(2020)”教师培训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我校商学院为期七天的“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项目、小学创客教师培训课程正在进行。经过专家的讲解和几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们都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老师们分享了创客教育在现代教育中的应用,包括技术、数学、科学与工程等模块的内容。其中,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董艳为大家分析了信息技术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创客教育与STEAM教育在基础教育阶段的发展趋势。我校商学院院长刘玉来带来了“人文艺术”模块的课程分享《精细化意识与执行观念》,令参训教师们收获颇丰。来自洛阳理工学院的创客导师布占伟为老师们展示了3D打印建模的基础操作。培训讲师们通过现场演示、动手实践等教学方式,引导大家动手动脑,尽情发挥创意。参训教师个个热情饱满,教室里学习气氛浓厚。

  创客教育对于提高中小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创客实现技术,对提高创客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创造美丽,从配方开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德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