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国土与旅游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引导课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文/周清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规划建设,119日晚,国土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于G2-1062020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新生进行专业引导。

 


      课程开始,程金龙院长先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国土与旅游学院专业建设成果、教学成果以及教学模式和教师资源,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年来国土与旅游院的学科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旅游管理专业跻身一流本科,酒店管理专业也取得了突破性进步。紧接着,程金龙院长又详细的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前景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凝练专业特色方向,把握人才培养主线、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更新人才培养理念、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加强教资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地区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建立人才培养机制、统筹谋划招生就业,凸显人才培养优势、党建业务高度融合,把握人才培养方向。这几大方面涵盖了专业学习基本情况,使同学们能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有一个大体的把握,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和认知。在本次课程的最后,程金龙院长针对同学们对专业的疑惑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与耐心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等有关情况的了解。

 


      本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导引课大大开拓了同学们的学习思路,对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有着很强的指引作用,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再续国土与旅游学院学科建设辉煌!

 

责任编辑:张鑫雨

 


上一条: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启梦大学堂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