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

11月0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纪念馆。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首先,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河洛丰碑——党在洛阳的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这个环节共有六部分内容,分别为: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和领导关怀。在场全体同学认真投入的听从讲解,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进入到那个时代,了解洛阳在革命战争年代发生的英勇抗战事迹和工业建设时期的种种成就,以及当今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接着,大家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这一部分内容,了解埃德加·斯诺、亨利·诺尔曼·白求恩、郑律成等在抗日战争中给予中华民族巨大帮助及其伟大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我院学生更深一步地了解地方党史,有利于其爱党意识的提高,从而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参观党史纪念馆


在党旗下合影


责任编辑:张书奇 黄蕾

上一条:国土与旅游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引导课 下一条:“洛阳市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 中学化学培训班顺利结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