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我校大家庭,加强对我校学生工作及军训部署的了解,10月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A3-114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新生辅导员刘思嘉、2020级各班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学生干部及2020级全体成员准时到场。

刘思嘉首先就迎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大家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重视防疫工作,按时打卡洛师小筑,同时也要注意防范校园诈骗,提高警惕。班主任老师张腾、谷合强也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与老师的联系,增进师生情谊。团学联合会主席李海江最后对今年的军训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他表示,希望大家在军训期间注意调整好心态,理解学生干部的工作,共同为我院获得荣誉努力!


2020级新生见面会领导讲话


新生认真聆听领导讲话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校的了解,也让他们在熟悉军训事宜的前提下,感受到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期待,有利于军训工作更好的开展。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到新安及孟津等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