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4日下午三点,文学院于112教室组织学生开展了“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主题示范团日活动,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通过学习电影中从1949年到2019年这段光辉岁月中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中华的崛起奋斗牺牲的故事,收获7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感动,铭记每一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广大团员青年在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铸造了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在这样的年代,祖国的成就,父辈的造就的辉煌,是所有的人,用努力奋斗换来的。爱国主义电影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引导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

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学习其中的爱国主义内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以爱国主义力量为源泉,用实干精神谱写新的爱国篇章。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文化知识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