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4月1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G5-102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社团管理部副部长王怡博以及各学生社团社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怡博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微宣讲,强调社团骨干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日常防范工作。他总结了上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对社团活动审批、日常管理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社团文化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莹对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主旋律,发挥好社团团支部的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团工作全过程,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要加强沟通联系,各社团要加强与指导老师、业务指导单位和社团管理部的沟通,凝聚工作合力,保障社团规范、健康有序发展;要注重活动效果,秉持“一团一品牌”的理念,努力打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效果明显的社团特色品牌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要加强队伍建设,各学生社团骨干要认清自身职责,在工作中守制度、重安全、提质量,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使我校社团工作持续向稳向好向上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校社团建设管理的相关要求,有效提升了社团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激励各社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携起手来,共同进步,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学生会举办“跑‘荧’青春,逐梦前行”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