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入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开展的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活动公布入选名单,我校“护航计划——乡村教育守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光荣入选。

据悉,《关于遴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发布后,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3762多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经审核遴选,共有1000支团队入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入选后,社会实践团队将坚持“守望健康成长,共度七彩假期”核心理念,以生命教育、红色宣讲和绘本悦读三个子项目为基,以“三进”和“双线进行”实践模式支撑,助力儿童生理实体生命、儿童人际社会生命和儿童精神生命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陈晶晶

上一条:强国有我新征程 奋斗追梦致远行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校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