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5月25日上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2023学年新成立学生社团名单、星级社团评定结果、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以及2022年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绩效,并对规范学生社团名称、强化指导教师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生社团是高校育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积极推进学生社团改革,优化学生社团结构,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促进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校团委将认真贯彻《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着力打造具有青年特征、洛师特色、主题鲜明、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品牌。



责任编辑:范颖

上一条:第十一期国学班开展 “国风雅韵,与君共赴”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获评河南省“文明社团”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