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引导学生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绿色低碳生活习惯,共同培育崇尚节俭的校园文化,校学生会于5月24日、25日晚在开阳大道和太学广场西侧举办了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活动。


9105C


五月的天,明媚如画,学生的心,热情似火。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摆放摊位190余个,售卖物品包括书籍文具、闲置衣物、体育健身用品、手工艺品等。到达活动现场的同学络绎不绝,两个活动场地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校园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同学们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地实现了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物尽其用。


9CD88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利互惠的交易交流平台,既让毕业生“轻装”告别,又满足了同学们在消费中“求实”“求廉”的心理需求,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充分利用,传承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

作为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项目之一,校学生会在本次活动中认真组织,提前划分交易区域,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安全提醒,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学生会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立足学生实际需要,热情回应学生关切,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美好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王丁冉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第十一期国学班开展 “国风雅韵,与君共赴”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