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 国赛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一行赴法学与社会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就组织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入围国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曹嘉陪同调研。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工作思路、服务保障、经费支持等方面汇报了“挑战杯”国赛备赛整体情况,并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宋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参赛组织和筹备工作,他强调,“挑战杯”是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高校科研水平、学生综合能力的试金石,学院要充分认识“挑战杯”竞赛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入围国赛项目的组织和指导;同时要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充分借助学科、人才、科研优势,群策群力,协作分工,充分发挥整体效能,推动我校“挑战杯”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6月中旬完成作品报送,目前我校各项备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责任编辑:赵浩如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