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郭利霞、于若晴、吴嘉钰

5月21日15时40分,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王嘉琪(女)、付帅、许心彤(女)等13位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13DDC

17时10分,召开大会闭幕式,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郭利霞代表全体代表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洛师青年;二是坚持勤学善思,做本领过硬的洛师青年;三是勇于开拓进取,做担当有为的洛师青年;四是锤炼高尚品格,做引领时代的洛师青年。

团委书记曹嘉致闭幕词。她指出,大会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她强调,大会讨论通过了我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全校共青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鼓足干劲,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壮丽的篇章。

18C13

下午17时30分,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满天星”大学生生命守护计划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