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5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文学院肖娜、生命科学学院张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邓冲等8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为文科、理科和艺术三个组,设有讲课及课件运用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共有21名来自各学院的优秀选手参加角逐。在讲课及课件运用环节中,参赛选手们讲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自然流畅、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通过歌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展现了青春、自信的个人风采,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教学设计、言语表达、学生互动等方面对各位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曹洁、李洁蕾、闫涵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未来教学明星”称号,王骐鑫等十一位同学获得“优秀未来教学明星”称号。



“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作为最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为洛师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华的平台,对强化学生对教师职业的尊重和认同,提升师范技能和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广大洛师学子能够借此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教学本领,放飞青春梦想,在时代征程中书写绚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晶晶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复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挑战杯”省赛入围项目提升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