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大抓基层”的鲜明工作导向,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提升团支书的整体素质,推动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2023年2月15日-16日,我校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2022级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和学生社团团支部团支书220人参加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吕斌、校团委书记曹嘉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好青年是怎样练成的”作专题报告,引导参训学员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孙志隆以及综合科教师李智慧就“新时代的共青团和基础团务”“媒介素养的养成与团支部思想引领工作”“‘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技术”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学员们对如何开展团务工作、如何提升团支部活力有了新的认识。除此之外,学员们还分成4个小组进行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团支书、百优“魅力团支书”代表结合团支部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作经验分享,与学员们一起碰撞思想火花、交流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包含专题讲座、学习分享、学习汇报、分组讨论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益”起推普爱心实践队受到教育部及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