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1月7日上午,我校学生会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工作。

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高莹老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育咨询科副科长潘苏老师,校团委综合科李智慧老师及各学院的21名学生代表担任评议会成员。校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和11名部门负责人共14名同学,面向评议会逐一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大家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成绩,深入剖析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评议会成员根据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内容和日常工作情况,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考核评价。

述职汇报后,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高莹老师作点评总结。她肯定了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继续反思总结,查找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举措,提前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二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多阅读,提升专业能力;带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地方发展,展现青春担当。三要提升工作能力,更加紧密联系同学,结合同学学习、生活、发展需求,推出一批更有特色的服务项目,提升学生会整体活力和工作效能。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发挥好校级学生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团结好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力量,积极开拓创新,汇聚工作合力,更好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旨在回顾与交流2022年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敦促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工作内容、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校学生会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不懈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席

上一条:我校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