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清扫落叶,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挥学生会的组织优势和服务价值,营造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11月13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清扫落叶,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就清扫区域进行分工,并讲明注意事项。同学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袋子等卫生清扫工具,对敦化路及周边路面上的落叶和垃圾进行打扫。大家秉持着“劳动最光荣”、“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在各自负责区域内认真捡拾落叶、清扫垃圾,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还将周边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清扫完毕后,同学们将落叶、垃圾集中装到密闭垃圾袋中,保证落叶不积存、不滞留、运输不飞散。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敦化路及桂园附近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打扫清洁了校园,又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希望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爱护校园环境,担当青春使命,共建文明美丽校园。本次活动是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一。大家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文明建设。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校学生会也将会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努力书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收到1000余份感谢信、表扬信及证书表彰 下一条: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