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青马工程”翔梧班第十五期结业仪式及第十六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文/王文洁、王雪芳、姬小芳、马思楚、吴嘉钰 图/焦世琪、钱曼琦、黄一凡、武晓霞

11月20日上午,我校“青马工程”翔梧班第十五期结业仪式及第十六期开班仪式在敦行楼412进行,校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孙志隆以及翔梧班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第十五期学员代表王宜然汇报了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成果,表示会时刻牢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继续传承翔梧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第十五期学员投递青春誓言

第十六期翔梧班学员代表叶兴华分享了十六期学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深入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校团委书记曹嘉为第十五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第十五期全体学员将自己未来十年的规划和期望郑重写下,并投入青春誓言收集箱中。随后,曹嘉为十五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第十六期翔梧班学员授旗。十六期全体学员面向班旗庄严宣誓。


第十六期学员庄严宣誓

曹嘉向顺利结业以及新加入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学员们的学习和实践成果表示赞扬与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成长;三是要继承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风采。


校团委书记曹嘉为第十六期学员授旗

2007年8月26日,在我校英雄校友李翔梧诞辰100周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成立了以李翔梧名字命名的“青马工程”示范基地——“翔梧班”,至今已坚持十五年,培养了一大批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已成为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战线上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包雪璐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评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