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为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新入学大学生赠送爱心助学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爱心助学,正当其时。8月29日,我校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驻村第一团支书苗雅博代表校团委为村里新入学大学生赠送爱心助学慰问品。

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结束后,苗雅博第一时间摸排学生情况,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为了支持青年发展、助力青年成长,在校团委支持下,苗雅博为新入学大学生赠送了爱心助学慰问品,并组织了新入学大学生座谈会,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将来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2022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