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一行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文:郭利霞 图:孙志隆

7月11日,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邦屯一行赴洛阳市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看望慰问正在支教的“助力第一团支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4名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正在进行手工、读书会等特色支教活动。郭改英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发放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郭改英一行走进支教课堂,为正在学习的孩子们赠送了水彩笔、水杯等物品。她亲切地称呼孩子们为“祖国的花朵”,鼓励他们认真读书,将来报效祖国。团委书记曹嘉详细汇报了支教课程的设置和开展情况。郭改英对校团委坚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表示肯定,对实践队员们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行为表示赞许,勉励实践队员要结合专业所学、积极开展实践,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慰问。


党委书记郭改英慰问支教队员

党委书记郭改英为孩子们赠送物品

党委书记郭改英走进支教课堂

领导老师和实践队员合影


责任编辑:郑天阳

上一条: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校学生会将爱心捐款送到李梦雨同学手中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在栾川县杨树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