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6月24日,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会议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星级社团评定及学生社团评优情况、拟注销及新成立社团情况以及2021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绩效核算情况。

宋文献强调,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是大学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管理好学生社团意义重大。要不断加强社团管理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党对社团管理工作的领导,从严把握社团的政治属性,确保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坚定不移地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不断提升社团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丰富社团活动内涵,通过多种激励保障措施,引导社团积极打造有吸引力、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真正使学生社团深入同学们心中;要不断创新社团管理,增强社团发展活力,鼓励学生社团结合学校发展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成长需要,积极推进自身改革,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指导社团把握好方向,推进项目化建设,激发社团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为丰富校园文化、推进立德树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路姗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