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选拔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更好服务全校团员青年成长发展。6月13日,校团委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生兼职副书记选拔面试工作。经个人申报、基层团组织推荐、校团委初审等程序,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6名学生团干部参加本次面试,校团委副书记高莹、组织部李倩、李智慧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面试采用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对竞选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和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相应提问。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充分表达了对团的工作的热爱,展示了团学骨干的良好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面试选拔工作,为团学骨干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将为校团委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思路,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蒋巧能

上一条:我校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22年“团聚时光 青心筑梦”团干部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