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喜迎二十大,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6月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G5-202报告厅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会,校团委书记曹嘉、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霍绍听以及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以及实践项目指导老师参加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评选推荐,“赓续红色血脉·书写时代芳华”暑期社会实践队、“护航计划——乡村教育守望”暑期社会实践队等25个项目进入答辩会。各实践队结合ppt演示,围绕项目意义、项目内容、工作计划、组队情况、预期成效、可行性分析、项目创新点等内容展开论述和答辩。校团委书记曹嘉对参加答辩的队伍进行了综合点评。

据悉,校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确定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级重点队伍。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两支队伍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