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院学生会第三次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院学生会第三次主席团联席会议在敦行楼41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莹、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倩和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芦玉莹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宁岩洁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李倩详细讲解了即将召开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和日程安排。高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代会的召开,学代会代表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参与学代会的各项议程,充分表现参与学校发展的热情,提出合理有效的提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大笔会议和主席团成员。二是在进一步深化校院学生会改革方面,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内涵建设,做好优秀改革成果的传承,将改革要求落地落实;三是在日常具体工作方面,要加强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训,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述职评议等工作,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进一步获得广大同学的尊重和信赖,提升学生的幸福获得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联系,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对于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树立起让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组织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