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文/于若晴 图/陈言真

10月22日晚,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敦行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高莹、组织部部长李倩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宣读代表团分团情况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读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宣读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校团委书记讲话;学习会议须知,通报预备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校团委书记曹嘉发表讲话。她指出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团长、副团长高度重视,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并向参会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肩负责任与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尊重集体利益;四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12AA7


本次学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申硕攻坚”关键时期、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重要时期、学联学生会组织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在校党委、省学联的领导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发展确定目标、绘制蓝图。


责任编辑:鲁哲璞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院学生会第三次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