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图/远弈飞 杨怡

10月23日下午16时30分,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1-112报告厅举行闭幕式,校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高莹、组织部部长李倩, 以及来自全校23个单位的285名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15690

闭幕式


会议宣布了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草案)》。

校团委书记曹嘉致闭幕词。她指出,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学生会组织总结经验、凝聚人心、谋划未来、干事创业的大会,更是全校青年学生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共绘未来美好蓝图的一次青春盛会。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和求真务实的政治态度全身心投入大会,围绕学校发展建真言,围绕学生需求献良策,围绕自身建设出主意,充分展示了洛师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把本次学代会开成了求真务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她代表校团委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二是立足本职,服务到位;三是有所作为,赢得地位。


E36E

校团委书记曹嘉致辞


与会代表齐唱校歌,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B02E

大会闭幕


责任编辑:鲁哲璞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