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坚守教育初心,争做最美教师——团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郭利霞

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团委党支部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坚守教育初心,争做最美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的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观看了“出彩河南人”2021年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党员们围绕“成为教师的初心”“对自己影响最深的教师”等进行交流分享,纷纷表示教师的幸福感和价值就在于能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一个人或一批人,再通过这一个人或一批人去影响更多的人,并表达了向榜样看齐,争做最美教师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曹嘉总结讲话,向全体教师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教师职责,恪守职业道德,矢志践行初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上一条:践行青春誓言,彰显奋斗底色——我校共收到1000余份来信(函)、证书表彰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