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文/赵菁 赵双蝶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乔亮亮、社团管理部青年服务团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团支书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乔亮亮总结了上学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社团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社团工作目前存在对未来规划力度不足、管理规范化程度不够、社团负责人与社员欠缺沟通、活动较为形式化等问题,希望社团负责人能够针对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社团管理部青年服务团团长杨一凡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小学课本剧社社长王园园与大学生朗诵艺术团团支书高煜焱依次交流发言。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高莹总结讲话,就学生社团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社团团支部建设;二是要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增强社团后发优势和社团成员归属感;三是要强化品牌意识,打造精品社团、特色活动,不断增强社团影响力、吸引力;四是要坚持“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社团负责人的综合素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晨 蒋怡

上一条:跟着电影学党史 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进行中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征求意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